close


QQ妹:喂!是 Oui*maimai 嗎?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
Oui*maimai:是啊!嗯嗯!還好。請問有什麼是嗎?

QQ妹:哦!我要結婚了在7月份,要把時間空下來,來給我請客
Oui*maimai:心中一想我跟妳很熟嗎?心中滴咕你要在桃園宴客,我在台北是怎樣

不知妳們有沒有接過根本不是很熟朋友的「喜帖」
這點我很困擾,想拒絕但會不好意思只好..xxoo..在心中
回家問室友我又不是妳們同學,平常也不聯絡的人幹麼發喜帖給我
只不過當時QQ妹來我們家時我會跟她聊天和一起吃飯而已
我室友只會「嘿嘿嘿!QQ妹怎會這樣,她常常在狀況外」
所以我的結論是我不會包紅包也不會去給她請
發喜帖真的也是一門學問
雙方的認知不同就會給它有不好的感覺
雖然QQ妹是沒有詐財的嫌疑,QQ妹一定是認為「告訴大家我結婚了」
但我就是不舒服啦!
像我高中畢業後的男同學也在5月份要結婚了,但他就不敢發帖子給我
因為我們畢業後真的很少聯絡,偶爾在MSN上詢問有沒有案子可以做這之類的
所以‧萬一‧有一天‧我有可能結婚的話看是不是公證就給它解決了
這樣也不會累爸爸、累媽媽、累自己、累老公‧累朋友......搞不好還會用的不愉快這之類的
不過結婚真的是大事,就考考自己的智慧了
看你是要當白目的人,還是有自知之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