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i*maimai 的哥哥在台中要開一家「傢飾精品」
哥哥只丟說「店名」和「一切的設計」就交給你了
◎店名是最難的,雖然哥說不用考慮筆畫和跟人合不合,吼~
◎一切的設計對我來說還比較容易
怎麼辦??想半天....店的風格較接近歐式風格
我哥叫榮隆那就叫「隆式傢飾」、「隆好飾」店名真的很重要不能亂取
我想叫著個「隆式傢飾」一定會被哥打死說怎麼不用心想咧~
以下是我前前後後想的:
1.歐古傢飾 
2.安德莉亞傢飾 
3.蕓朵傢飾
4.襯托傢飾
5.質感生活
6.點綴家飾
個人本來對「蕓朵傢飾」很有好感,字體上和唸起來都還不錯
但是用我的矬矬閩南語發音很像「昏到傢飾」哈哈........
後來覺得「點綴家飾」比較有力的感覺。
每個家裏都需要裝飾點綴,讓家住起很舒適
家的佈置和擺飾是很有趣的,有空在跟大家交換心得
目前先要把我哥的店名先擺平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