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輛「歐兜賣」是我阿爸買給我的,我還叫他買二手的
因為你也知道新車被偷的機率太高了,所以就買二手
這一輛「歐兜賣」也陪了我將近6年
雖然是二手但它的修車機率還不算太離譜
只是這二年上班的地方公車有很多,所以我就改搭公車
尤其是最近油價涨成這樣,搭公車省錢是對的
公車的好處太多了,偶爾人擠人、司機過站不停和乘客搶位置
不然夏天有冷氣吹,冬天不用吹冷風加上鐵包肉安全還不錯
所以這輛「歐兜賣」就被我晾在那邊幾乎很少使用
因為酷熱的天氣戴上安全帽,我的老天爺這不是熱死就可以形容的
跟阿爸商量之後就把這輛「歐兜賣」報廢了.....有點捨不得,但都沒在使用了
有請車商來估價,因車齡很老了賣不到錢了(原本想還有些錢可以花)
請環保局的人把車載走留下車牌要去監理站報廢
就把車牌拍照留紀念。
跑了一趟監理處把車報廢還有錢可以領
領多少????
支票上是打300元但還扣掉燃料稅只剩184元
我的小綠「歐兜賣」所值的價格只有184元啦!只夠吃ㄧ頓晚餐.....
我就跟我的小綠「歐兜賣」說Bye Bye了!
謝謝小綠「歐兜賣」陪我做了許多事,感恩!Bye 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