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朋友敢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很有趣,是唸書的時候就認識的人
所以就爆笑了
因為介紹人不知我認識那位男生...哈哈
所以就吃的愉快玩的開心,但就沒下聞了。
.............................................................................

第二次朋友敢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朋友吱吱嗚嗚的跟我說
他女友看上我,想把我介紹給他哥哥認識
因為那位哥哥忠厚老實、剛毅木訥、孝順、肯負責
就是忠厚老實、剛毅木訥所以才很難交到女朋友
我不排斥見面、吃飯、聊天,因為人是要接觸才知道
終於
見面、吃飯、聊天的那天就知道這位好男生
我不適合他,他也不適合我
我喜歡幽默、風趣有讓我崇拜的地方的男生
這位男生我找不到吸引我的地方
剛毅木訥就讓我無法招架...(因為不知要聊什麼)
打電話來我還要找話題,累。只好找理由掛電話(話不投機半句多)
他是好男生可領一張好人卡,是個好先生但不是好情人也是很多長輩喜歡的那一型
但我就是沒辦法喜歡好人,我喜歡帶點壞的男生
為什麼朋友都要介紹那種老實的男生給我認識咧~~
難道我的眼睛長在後腦杓嗎?
我只是想跟我合得來的,那種默契是很重要,生活要開心
在這樣下去我能結婚嗎?
離婚率這麼高的情況之下還要試嗎?
我想總是要試試,不然怎會知道咧~
什麼時候我心目中理想的Mr.Right會出現咧~
天啊、神啊、菩薩啊、各界神明,許我一個男人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