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好天氣我竟然感冒了
短袖短褲是這樣天氣的穿著
因為溫差變化大所以不敢貿然的換薄被子
晚上忽然天氣變冷,被子沒蓋好冷醒了
想說怪怪的
那就趕快來杯感冒熱引兼曬太陽看能不能好轉
答案是並沒有比較好
沒想到晚上睡覺時翻左邊鼻涕就流左邊,翻右邊流右邊
睡正面鼻子就塞住了,好難過哦!
等於沒怎麼睡(心中還在想會不會糊裡糊塗的睡著)
答案是並不會
只好趕快去看醫生了
Oui*maimai 說:醫生趕快把我的鼻水止住,我好難受
鼻子都快被衛生紙擦掉了,好痛....嗚~......
醫生人粉好,還要我記得拿藥
我的媽阿那位藥劑師長的挺帥的
想想剛剛表現應該沒有失常
拿藥給我時
哇!手上已經帶著婚戒了....失望....
買了麵吃了藥
感冒症狀有比較好
打電話說晚點去上班了
感冒真的不舒服
忽然想到Oui*媽媽 說:痛哪裡就剁哪裡,手痛剁手、腳痛剁腳這樣就不痛了
媽這樣更痛吧!都不知Oui*媽媽 在想些什麼
記得不要亂吃成藥,要去看醫生
因為健保費都繳那麼久了,有需要還是要用用啦!
希望大家都要保重身體.....阿...福氣啦!

ps.不知有沒有不用花錢能治感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