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星期朋友請我去看電影看吃飯,好久沒進戲院,開心
選了這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要進戲院前上網看了簡介
感覺就是很女生的電影,看了之後...推薦大家進戲院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就是享受
真的好想拋下ㄧ切去旅行,但..1.沒錢 2.語言不通 3.怕
我真是不夠大膽還有勇氣....
有人說這部電影最吸引你的地方是?我說是音樂,音樂真的讓人放鬆和舒服
還有進戲院前要先吃飽,因有很多美食的畫面...所以...哈哈
尋找自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ㄧ個人去旅行,就去吧~
給我錢和勇氣吧~嗯~給個男人也不錯~~~哈
2.jpg

3.jpg

5.jpg

6.jpg
圖片擷取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