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9b7c9c3a17a.jpg
朋友昨天請我看「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之前就聽了這部電影博受好評,讓我想去看
欣欣秀泰影城是讓我充滿回憶的影城,每想到朋友就約在那,好懷念的地方
變天...白天時太陽公公還很賞臉,傍晚變冷又下雨
我已經準備好衛生紙,因為我很愛哭....
沒想到讓我笑到不行,整各戲院的人笑到都哄哄哄的放心去笑,這就是戲院的臨場感
男主角的演技真的...讚~但最後我還是哭了,真的很感動
認真的男生也是很帥氣很有魅力
只不過昨天看的時候還有韓國字幕...個子小的我又被前面的人擋到
但真的推薦這部電影,得獎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因為不了解所以排斥,我想這是對這個行業讓許多人不知如何??
小時候對殯葬業就是很恐怖,不敢靠近、不敢接觸....又帶點靈異
因為國情民情的不同,甚至南部和北部的習俗也有所不同
殯葬業要我們怎麼用就怎麼用...因為都不懂
因為這部片讓我們有很多新的認知和認識,人是需要再教育的
藉由這部片讓我們覺得這是個很嚴肅又莊重的行業,很了不起

我朋友都覺得我很適合去當禮儀師,我有給它認真想過
有天我跟朋友說我當不了禮儀師了Why???因為我身高沒有160
所以沒辦法了,因為殯葬業者也都在進步希望給往生者和在世的人擁有更好的
服務品質,所以現在的要求很高的...

即時是最悲傷的離別,也要留住你最美麗的容顏~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497b3175c1dc4.jpg 497b3179892a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