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了一通電話....喂!
哥說:妹,妳設計的稿子不能用ㄟ
妹說:哥怎麼可能,我原始稿子又還沒給你,你也沒跟我確定是怎樣
哥說:我一直跟你說好了ㄚ
妹說:拜託~你店的電話和住址你都沒給我,稿子怎麼會好
哥說:怎麼辦快要開幕了ㄟ
妹說:好啦!今天熬夜幫你趕啦!
終於一個晚上把稿子敲定,名片印製,招牌發包了
這是拜科技之賜....有了E-mail就搞定了
在設計的過程有3個版本,但很快就決定修改,用很迅速的討論之後就確定稿子了
想想一家店的過程我覺得是在想店名的時候比較困難的.....但一切都在順利之中搞定
所以我哥的店「點綴家飾」OPEN 啦!
歡迎住在台中的朋友可以有空去看看,有喜歡的東西就交關交關一下,感謝囉!



這是第一版本
,是在沒什麼想法之下完成的,因為家飾的商品很多
要抓到店的精神有點困難.....加上店,長怎樣完全不清楚,憑想像......




這是第二版本就有了其他顏色的參考,知道店的走像歐洲鄉春風用了咖啡色系,但這個版本嘗試用藍色調又有不一樣的風貌。



這是確定版本,那房子是我用滑鼠慢慢畫的,都畫到手快抽筋了,因為再台中我還要找個時間去
瞧一瞧我的設計,感覺好不好,不好也沒得改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