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i*maimia 最早看到基努李維的作品是「小活佛」
沒辦法誰叫他有帥帥的臉龐,叫人不注意也很難
陸陸續續他拍的作品多少都會注意
一部一部性質和質感不同的電影深深的吸引我
不過我們辦法接受爛片(他有被迫拍一些他不想拍的電影)
近幾年來這幾部電影都讓人為之ㄧ亮,當然票房也亮很多
驚爆點、男人的一半是男人、駭客任務、愛你在心眼難開、魔鬼代言人、
捍衛戰警、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以上等等。這些作品都超好看
不知他下一部電影又是什麼咧~好期待
我的電腦桌面都是他的圖片,有人問這是你什麼人
我說:我的愛人,愛不到的人 哈哈........
我會繼續支持他,不過他拍爛片我也不會支持的......我想沒有人喜歡爛片吧!

.藝名: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生日:1964.09.02
.身高:185
.體重:70kg
.星座:處女座
.血型:O
.婚姻狀況:到目前為止未婚
.學歷:高中肄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