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214.JPG
每年的過年都把喵們留在台北,但有人來餵牠們和清貓沙盆
因為三隻真的不好帶回家,每當我們在整理行李時就要告知牠們,我們要幹什麼
因為動物都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動物是很敏銳的)
今年比較晚告知所以我們在跟牠們say goodbye時黑黑是背對著我們,可見牠多不爽

大約大年初三接到電話說→喵們把家裡電視上的擺飾都弄下來了(但不知是哪一隻)
還有滿地的紅豆,怎麼會咬破紅豆咧~想不透
來餵牠們的朋友說:你媽嗎明天就回來了,你們死定了。

隔天回到台北都不見牠們三隻都蹤影,叫牠們都不出現...躲起來了
漸漸的觀察我們之後才出現,其實我們只會注意有沒有變胖
很奇怪每年過年會加一趟之後,喵們都會變胖,我們會問餵牠們的朋友分量有沒有增加
通常都沒有,可是很奇怪的就會變胖。

隔天牠們就都像沒事一樣,睡的睡、吃的吃、玩的玩
沒幾天後我就知道玩紅豆的兇手是誰了
是「黑黑」有天晚上,牠開始爆衝,哇哇叫,整支尾巴都澎起來....
原來牠在玩一顆紅豆,玩的可開心的咧~因為爆衝的厲害....呵呵

我發現陽台有大便,我還以為我眼花,我確定之後開始大吼是誰????
每隻都是無辜的大眼,吼~~~這是從來沒有過了ㄟ.....
我想應該是阿醜,因為只有牠會大在貓沙盆外面....牠死定了

後來聽我朋友媽媽說:牠們算乖的咧~因為有的喵不爽,會亂大便亂尿尿的
我想也是牠們頂多用壞小東西而已,馬克杯、紅豆、書...這之類的....
是的,牠們算乖的啦!
只不過牠們怎麼可以這樣裝沒事咧~~吼~~

SANY0215.JPG
這是黑黑基本睡姿
SANY0216.JPG
看到牠們睡覺都會發出吼~好可愛哦!怎麼可以睡的這麼熟
SANY0278.JPG
小黑跟阿醜感情沒有很好,硬要幾再同一個地方,所以臉超臭的
SANY0279.JPG
阿醜說:你不要來跟我擠啦!
SANY0280.JPG
小黑說你快走啦!
SANY0281.JPG
互相都不讓
SANY0282.JPG

SANY0283.JPG

SANY0284.JPG

SANY0286.JPG

SANY0288.JPG
這就是第一次在陽台發現的便便....超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