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阿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昨天不知怎搞的睡不好又做怪夢.....導致鬧鐘響了,按掉、
給它繼續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遲到是大家都會發生的,但在我身上除了身體不舒服不然是粉少的,
不過我都是選擇老實說,我還聽過一些怪怪的理由超好笑


 老闆對不起啦,我睡過頭了.....
1.我家寵物生小孩(奇怪!沒聽過他有養寵物)
2.塞車(這是最常聽到的理由)
3.我要出門的時候突然拉肚子了!(這時我就直接請病假了)
4.生理期(有些女生生理期是粉難過的哦!)
5.跟男朋友OR女朋友吵架
當然還有其他理由的啦........我想更離譜的都有.....哈哈!

 所以我都選擇老實說....哦!
現在的老闆都比較喜歡聽實在話,但太常發生這樣的實情也不好
不過我想遲到就已經是事實了,所以就先去吃個飯再上班吧!
「老闆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惠繼續努力打拼的,共創美好的未來」ㄚ~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