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失業有較多的時間參加這樣的活動
記得去年黃子容老師出了「前世今生2」的時候我也去參加了那一場的簽書會
去到微風廣場的書店,時間還沒到,哇~人好多,多到聽到工作人員說
人怎麼這麼多(我想書店的人以為不是那麼有名的人所以只規劃了一小塊場地)
但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和買書(我還提前到我都不知道去哪兒排了)所以我放棄了
但我也在那邊看完了一本書也有收穫的回家。
這次的1月4號「唸轉運就轉2」的簽書會,我去了
發現大家的心好美,很守秩序的排隊,沒有喧鬧吵雜聲,還有一家大小都來的
來的人數也很多,發現大家會互相幫忙,儘管都不認識,我第一次參加這麼有秩序的簽書會。
這次很幸運簽書開始,黃子容老師說菩薩會給每個人屬於自己的開運方法
聽到很開心,想說工作、財運、愛情運都不佳的我,我要求哪一種先?哈!
心中有種忐忑不安,快輪到我時好緊張但面對老師時就平常心了
我的專屬開運方法是喝「檸檬汁」很特別吧!雖然我不知道是代表什麼,但我很開心
每個人都不同哦!有的人是吃湯圓or甘蔗汁or水蜜桃.......
真的每個人都不同,謝謝菩薩和老師
當然買書簽書完之後還有小禮物那就是「換取好運六小福」
我還多拿一份給我同學,希望新的一年裡都能順順利利的
當然我也能再新的一年裡也都順利平安賺大錢,讓我的父母退休由我來養父母

「好運六小福」的六樣開運禮,有菩薩的新春加持喔!
要讓每個人在新的一年裡,有好的運氣,好的開始!請把握機會喔!
除穢包、紅彩頭、桃花結、金剛結、開運紅線、五色線

ps.那天苗可麗小姐也有來現場簽書,老師和苗可麗小姐本人都好漂亮捏~
   我有拍老師和苗可麗小姐但我的相機太爛了....沒辦法...所以就不放了

SANY0217.JPG 
人很多但都很有秩序
SANY0218.JPG
因為門沒打開空氣有點悶,但後來打開了
SANY0219.JPG
妳看看,人超多的連台上都坐滿了人
SANY0245.JPG
這是我拿的「開運六小幅」的包裝,這都是工作小組一手一手辛苦的製作,感謝他們
SANY0247.JPG
一包裡面就有這些東西:除穢包、紅彩頭、桃花結、金剛結、開運紅線、五色線
SANY0248.JPG
真是滿滿的祝福,滿滿的幸運。開心

念轉運就轉2

這是老師的書推薦給大家看,真的很不錯。書店、網路書店都有賣哦!

琉璃- 開運風水吉祥物系列【琉璃貔貅-天祿貔貅】

琉璃- 開運風水吉祥物系列
【琉璃貔貅-天祿貔貅】
建議售價 NT$ 8400 ※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
網路價 NT$ 6000
分期付款
3期0利率 每期2000元,首期2000
6期 每期1045元,首期1045
12期 每期545元,首期545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 3 天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