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的連續假日朋友給我DVD是台灣還沒上映的「日劇Last Friends」
我是電視兒童,超愛看電視的,所以就趕快Play品嚐品嚐
其實是沉重的片子,不知您沒有沒有遇過暴力男,我是沒有,但朋友遇過反正就是真夭壽
是可怕的,因為「愛」離不開那個暴力男,一再的被揍,身心都俱疲還是愛
我相信就像那家暴的人都有它的理由離不開。但這樣一直受傷.....
朋友就是最好的力量,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專屬故事,是不會隨便透漏的
像我跟媽媽很好但還是有不想讓媽媽知道的事情
看了這日劇有些片段都有經歷過好懷念
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喝酒
一起生氣
一起大笑
一起做作業
一起搶東西
一起傷心細細唸
一起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就是大家一起分享,很開心有這樣知心的朋友
雖然大家現在都各分東西,有機會在一起時還是很好很好
連對方的老公都覺得我們怎麼這麼好,包括男生哦!
就像這日劇一樣,好有感覺哦!推薦大家看

故事描述了心靈受傷的三個人同在一個屋簷下,通過與人交往,
獲得了繼續生活的勇氣的故事。
長澤雅美飾演一名深受苦難的女性。
上野樹里飾演的角色心中充滿陰影。
瑛太飾演的角色患有性恐懼。
這是部從正面捕捉了現代人的各種問題的、具有挑戰性的電視劇,
給人明朗清爽感覺的長澤將會被毆打、虐待,此劇將會讓長澤在演技上開拓新的境地。 

對了在這之前看了「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可愛的樣子
跟在「Last Friends」的樣子我看了很不習慣,比較帥氣。



















感覺好好吃的便當哦!


這好想嚐嚐看是什麼味道


這馬克杯在日本是有在販售的哦!

不吃香蕉倒吐香蕉皮門擋          ELECOM  PINK珍珠高雅耳機
 


【+d】靈光一閃 玲瓏燈泡杯          【Bigini Pig】比基尼豬-人氣T恤(北海道限定版)  


【winnif】3合1功能動感時尚喇叭 (Motion Speaker)
         《ARTECNICA》長春藤掛簾(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