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豔的紅花仰著天空
在述說著「親愛的我在這裡」
要看好了,是我,是我,就是我
別看錯了
我就在這裡等你
別讓我等太久,美麗的東西總會凋零

很羨慕那攝影很厲害的人,捕抓那精采美麗的一瞬間,每張圖都在敘述著故事一樣。
拿著數位相機呆呆的我,好像都無法達到這樣的境界。
大自然好美,真的,好美.....很多追求的是純粹絕對的美感
雖然自己辦不到,但我們依然可以欣賞別人努力的作品

是雲在包圍著草原,還是草原在包圍著雲
是人在包圍著環境,還是環境在包圍著人
我想你想如何就是如何?答案在自己


一顆顆、一排排、一條條
這到底是什麼ㄚ???


2顆樹都可以糾結在一起
來個ET的第一類接觸
是特別,還是新鮮,還是他們根本就是曖昧


























我想我們家的喵看照這幅景象的話,一定會追著鳥的影子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