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maimai 都在台北生活,其實家是在雲林
中秋節一家團圓的好日子,Oui*maimai 當然要回家過節
只不過今年我的床被弟弟搬去他房間使用了
我就沒有床可使用...因都是過年過節才回家用到的床不多
所以床給弟弟用是ok的...但這次....
只好想說用個拼貼地板後,再撲薄薄的床墊就可以了
但花拼貼地板的錢,可以買露營用的雙人軟墊,只是要鋪底便宜就好
但我看上了賣場特價的充氣床,只要399元還是雙人的哦!
一下我弟要買,我不依
一下我要買,我弟不依
到最後...只花399元,給它買下去了......就扛著A3大小的盒子去結帳了
排在後面結帳的太太和小姐一直問我弟「這個床怎麼塞進去這個盒子,是單人還是雙人?」
阿弟的回答:雙人
太太和小姐說:怎麼可能,多少錢???
阿弟說:399元
太太和小姐說:怎麼可能,我也要買,放在那裡???
那二位小姐都不理收銀員再說什麼,超好笑....咦!鄉下果然不知有這樣東西的人粉多
............................................................................................................................................................................................

買回去就趕快拆了組裝使用
因為只花399元,所以是手動不是電動...2人用腳踩了20分鐘左右
床...哇...出現了,迫不及待的躺在上面,左滾滾、右滾滾好舒服哦!
我弟就說我要睡這裡....我說「好」因為我要去他房間看電視
隔天...阿弟說:超好睡的...睡好熟,鬧鐘都叫不起他(但有叫起我,我去叫他起床,碼的)
阿母還問我這麼大的床怎麼扛進我房間....我說阿母靠近看→是充氣了啦!阿母說我要躺看看,咦!不錯ㄟ.....
............................................................................................................................................................................................

我想今晚我就要跟我的充氣床好好的認識
這時阿弟說:我可不可以睡...
我說:什麼?我回來才住2晚,至少有一晚讓我睡吧!
躺著它,哦!一下就睡著了ㄟ...一覺到天亮...難怪阿弟要一直來睡.....我終於體會他的感覺了!

隔天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台北...打電話問阿母「我的床有沒有被換回來」
阿母說:沒有啦!因為有貓貓所以都到我房間睡覺啦!(我想不小心被貓抓破我的399元就沒了)

這是今年中秋節的收穫,回家就像度假,當大小姐,「吃飽睡、睡飽吃、睡飽又看電視」什麼事都不用做
所以每當我朋友說你回家要幹麻咧~
我只能回答:我回家當大小姐啦!
所以今年的中秋節最大的收穫就是體驗就是認識充氣床,哈哈....

只可惜忘記帶相機回去,沒拍到圖片啦!唉呦....

【凱蕾絲帝】法蘭克高支撐三合一記憶雙人床墊  LISAN8cm竹炭微粒子透氣雙人記憶床墊-藍

 
Kay Ungar印花系列『唇情』四件式床包組  法國Dsecamps《花開》加大雙人四件式被套平單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