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愛用的「造型動物筆套」,可愛到不行剛買來用時還被朋友搶去
只好請他們自行購買,老是來借我的用,就是換上他們自己的筆...套子是我的
因為有各種造型相當可愛讓你的單調的筆加上許多樂趣,
因為不貴一支才50元,
便宜好用又有特色。哈哈......
朋友之間一人好幾支,都已經不知誰是誰的!
還拿來玩「棒打老虎雞吃蟲」,還詢問店家老闆說:怎麼沒有出老虎、雞和蟲,
這樣玩起來就方便多了!
我只看到老闆臉上三條,說廠商出什麼我就賣什麼,不然妳們出給我賣。哈哈...我哩咧~
還有人拿來玩雪納瑞和小黃狗在一起不知會生出什麼樣的小狗?
不然兔子愛上綿羊???.....吼~ 真是敗給我同學.....虧他們想的出來
沒想到一支筆可以讓生活變有趣好玩,所以有時開心是不必花大錢的哦!
老闆洩憤筆座 【Meow】魔法貓咪辦公桌上組合 ~ 獨家送貓町物語盒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