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黑媽媽不理我,只好到花園散散心
這時阿醜發現了我,慢慢的靠近我


小嘟熊說:怎麼樣????我的味道還不錯吧!


阿醜說:嗯....好像有帶點草的味道,讓我再聞仔細點


阿醜說:小嘟熊我想要跟你交朋友可不可以咧~


小嘟熊開心的倒在阿醜的身上.....說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
阿醜是一隻非常好奇的一隻貓,當我帶著小嘟熊在小陽台拍攝的時候
阿醜就一直靠過來,想要知道我手上是什麼東西
阿醜是家裡唯一會開紗窗門,對貓食品牌的挑食者(因為牠容易拉肚子)也挑貓沙
阿醜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喜歡看人洗澡.....我是母的,牠也是母的,真是奇怪有什麼好看的
因為阿醜的好奇所以我讓牠跟小嘟熊發生關係!在牠這一生也有關係好發生
因為阿醜從來沒跟公貓在一起過,只不過就被結紮了.......你們也知道當三隻貓一起發情是很恐怖的
阿醜沒生過小孩所以每年幫阿醜剃完毛的時候都覺得牠的奶奶粉嫩嫩的粉可口,哈哈.......
下次拍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