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猴」→請用閩南語發音會非常有親切感
這是我目前愛不釋手的玩偶
因為他的造型可愛以外,還是可以站立的玩偶
他呆呆無辜的樣子超可愛
「阿猴」→ 真正的名字「五味太郎」猴子さる.るるる玩偶
是日本品牌,日本的設計真的很強都常常讓人愛到不行
所以他的價格當然是有一定的
他還有幾款造型有穿牛仔褲、圍裙、皮衣的
但這些我都沒有搶到,我只搶到沒穿衣服的.....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光摸「阿猴」的身體就很舒服(布料的舒服)
家裡的狗已經虎視眈眈的看著「阿猴」,所以我都要收好
我家的「阿猴」介紹給大家認識,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