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名片鼠0.5cm 放口袋
真是越來越輕薄短小,越不佔空間和重量
hp推出的藍芽名片鼠,為具備藍芽無線功能的行動滑鼠,使用時不但不需受到「線」制,可以無線操控;精巧的卡式外型,名片般的大小,可以直接放在上衣口袋,不但操作順暢、厚度僅0.5cm,可以隨時收納於筆記型電腦的PCMICA卡插槽中,將帶給消費者更輕鬆使用的便利性。
使用時,只需將滑鼠由PCMICA插槽中拔出,滑鼠會自動搜尋,針對常需要上台簡報的商務人士而言,不但體積輕巧方便收納,更方便攜帶使用,大幅提昇使用者行動性。




羅技預定六月推出的充電式diNovo Edge鍵盤配備無線藍芽技術,可確保安全性和9公尺範圍信號傳輸,鍵盤的極薄簡約優美線條與頂級材質,加上鍵盤本身會因隨著啟動或關機而顯示或淡出的背光顯示,其座充同時也是鍵盤展示架,可維持清爽的桌面;種種設計巧思都打破傳統鍵盤呆板的造型設計與笨重體積的刻板印象。鍵盤上Windows Vista特有的的重要元件-專為媒體娛樂中心所設計的啟動按鍵及觸控式的音量滑桿,讓欣賞音樂和相片變得輕而易舉。TouchDisc觸控盤,將捲動、選擇鍵和游標控制這三項功能整合在一起,使用者只要在觸控盤的圓周區域輕鬆地做出畫圓圈的動作,便可順利地以橫向或是垂直形式來捲動文件或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