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怎麼會有五星級監獄ㄟ
真是好樣的奧地利,竟然有這樣的監獄.......好舒適、好舒服、好........
好像也是修生養性的地方ㄟ,真奢華不敢想像
台灣的監獄好像都人滿為患了......有免費的飯吃,居住的環境不舒服。
在景氣不好還真的想給它住一下。

奧地利監獄有如五星級飯店一般,舒適的沙發,窗明几淨的環境,罪犯甚至還悠閒的在裡面打球、曬太陽,不說這是監獄還會讓人以為是在度假中心呢。

但其實這照片中的監獄,是奧地利的萊奧本司法中心,位於施泰爾馬克州(Steiermark),除了監獄用途外,還包含法院、檢察官辦公室。是符合現代建築要求的復合建築體,每間牢房住15個囚犯,還設有萊奧本法律學院。

奧地利監獄的福利好,做工有工資,定期調薪,服刑期間更可領失業保險金。豪華要付出代價。奧地利平均每天逮捕400名羅馬尼亞人,監禁費用每年1350萬歐元(約台幣5.7億),奧地利近年財政虧空,實在負擔不起。

看到這些照片讓人不禁想說:我想到奧地利吃無期徒刑的牢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