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會夢見「他」呢!
這二個月連這一次已經夢見第三次了
「他」是我小學不同班的朋友
「他」是我一起學跆拳道的朋友
「他」是一對雙胞胎
「他」是男的
「他」小學時都一起上學、玩耍、吵嘴
「他」因為住在我家後面不遠處
我們一起走路上課,一起參加樂隊、一起學跆拳道
都玩在一塊,只到上國中
因為們上不同的國中,感情就淡了也斷了音訊
現在想想那時的兩小無猜(不!是三小無猜)這樣好難聽
但那樣的日子很開心,上學有伴,雖然不同班
都參加樂隊,我還站在哥哥身旁
但我那時比較喜歡弟弟
這是我跟雙胞胎結下不解之緣
‧國中也遇到雙胞胎姊妹
‧高中遇到雙胞胎兄弟
‧專科也遇到有雙胞胎姊妹的(還好這唸不同校了)
就是這麼巧,在求學過程都遇到雙胞胎
隔了十幾年經過他們家發現弟弟結婚了也有二個可愛的小朋友
弟弟也變胖了,當他看見我時,從他眼中有驚嚇的感覺
因為我沒什麼變,有次還騙我外婆說我22歲而已
我娘已經在旁邊笑翻了,因為我已經30歲了。哈哈.....
我的外表真的可以騙人,買學生票是ok的啦!
但因久沒連絡接觸,所以就這樣經過了
看弟弟這樣幸福美滿的樣子,真爲他開心
但~我就是沒看見哥哥
不知哥哥過的如何????
我想應該是這樣,所以就一直夢見他
夢中都是出去玩耍的畫面
第三次的夢是給我手機號碼
不過醒來就忘記了
小時後的夥伴
真的是深深的記憶蠻開心的
希望哥哥過的也是幸福開心的日子
Oui*maimai 衷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