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兩人相隔多遠,兩顆心仍深相契合。
吼~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有「感到怦然心動」
喜歡「心」更愛「心」,但感情已空白許久
問自己對感情是怎麼了,不曉得
要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好難...
只知道依賴、體溫、手牽手、有人陪你說話的感覺很好
吼~ 有誰可以幫我呢???
自己幫,做過了網路交友、朋友介紹、街上晃晃、拜月下老人都做了,除了娘親介紹那有點恐怖,
做娘的都不知女兒要什麼對象,對方的事情一問三不知,奇怪咧~不是做娘的要幫女兒把關嗎?
1. 做什麼工作?不知?
2. 對方多高?不知?
3. 有幾個兄弟姊妹?不知?
4. 住哪裡?不知?
什麼都不知還相什麼親。唉!忽然覺得娘不可靠阿!
「網路交友」只有國外朋友感覺還不錯,但這會離家太遠了。捨不得爹娘
「朋友介紹」都馬沒有認真介紹,以為把我們丟在那邊就會來電哦!
「街上晃晃」長的太小隻,不起眼沒人發現。
「拜月下老人」也誠心的去拜拜還拜過2個地方,霞海城隍廟(不過這是5年前去的),
今年過年去龍山寺已經過了3個月了也還沒有消息。是我的紅線斷了嗎?
還是….會不會連月下老人都辦不到了咧~!不要嚇我啦!
以前工作環境的男人不是結婚了,我不當第三者,要不然就是年紀太小了,年紀太小我也吃不下去!
做人要有良心不能欺負未來的棟樑。
我的心,我的熱情,大聲說我好想談戀愛。或許我的年紀真的大了….所以…
桃花桃花趕快來,要好桃花哦!Oui*maimai 在呼喚好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