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賓是oui*maimai 鄉下家裡養的喵,是公的
很皮、愛撒嬌、愛講話、很黏我弟弟(因為他養的)
但因為我不常在家,所以我在牠眼中是「妖怪」
看到我一下子就飛不見,真的跑的像飛的一樣
牠也是我第一眼看到說,咦~怎會長這樣???
牠有著彭恰恰的鼻孔ㄟ......好有特色哦!
喵界的澎恰恰,但牠可愛多了,只不過跟我不親近,但我還是疼牠
躲在我弟背後偷摸牠,摸沒2分鐘牠就想到,咦~哥哥抱我怎會有第三隻手摸牠
牠瞄到我趕快又飛走了.....動作粉快的哦!
牠也是創紀錄把母貓帶回家愛愛(活生生在我弟弟眼前愛愛)
結果母貓就住下來了,也很黏。
4月10日生了三隻小貓(沒有一隻是有跟牠一樣的花色).....厲害吧!
到底是不是賓賓的小孩,小喵抱給牠看時,有驚恐的眼神....哈哈...
把我弟房間當愛的小窩....霹靂吧!

不過牠生病了,今天離開我們,我弟最難過了也很捨不得,但也沒辦法
希望牠能趕快到天堂去,有好的未來,祝福牠一路好走
「賓賓」我們是愛你的,有愛你疼你的哥哥,「你是幸福的」!再見!
 看吧!鼻孔是黑一圈...

 只能趁牠睡覺的時候偷拍

 睡在我弟弟的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