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大家養的貓是不是和我家的一樣
我們家的貓很喜歡睡在我的枕頭上(有圖為證)
在牠們千喵萬喵之下我才讓牠們進我房間
因為我有鼻子過敏所以....
但逃不過牠們撒嬌的聲音和圓滾滾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
所以就讓牠們進我房間
很奇怪....就喜歡睡在我的枕頭上不知為啥?
尤其睡到半夜黑黑還喜歡抓我頭髮咬頭皮
咬頭皮的那種觸感我不知如何形容,但還蠻舒服的
看著牠們睡的很舒服安穩就有重幸福的感覺
有寵物的陪伴真的幸福哦!我愛牠們!

寫著寫著門外又喵喵叫了
好了. 好了. 來了 .來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