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maimai 上次去香港看到這樣甜點時想說要不要買來吃吃看
但忍著回台北才嘗試,因為錢可以省下來買其他東西
法國稱這甜點叫「少女的酥胸
Oui*maimai 來嚐嚐這少女的酥胸是什麼滋味
哦!我的老天爺ㄚ,這樣的口味對我來說比較甜
所以真的要配茶or黑咖啡,但口感還不錯。口味蠻多可以多多嘗試,但我覺得有點貴
不過整體包裝感覺還不賴哦。
但跟朋友吃過之後還是覺得鳳梨酥比較好吃
朋友說會不會太俗了ㄚ
哎喲!鳳梨酥就真的粉好吃咩!我還沒聽過別人說鳳梨酥不好吃咧~

「Macaron」是一種來自法國的甜點,外觀造型呈小巧可愛的胖圓形,主要以杏仁粉與打發的蛋白為主材料烘焙而成,內夾各種餡料。中譯名則各有不一,從小圓餅、法國小圓餅、杏仁小圓餅、甚至「性感」小圓餅……都很常見。

Macaron據傳大約誕生於16、17世紀的歐洲,然比較確切的身世典故與起源地,至今眾說紛紜莫衷一是;但可以確定的是,目前,巴黎幾乎各主要知名甜點店,都定然可見到macaron的身影。而此股旋風,更隨著諸多甜點大廚的傳播,而於近幾年間開始往東方蔓延,逐漸蔚成日本東京甜點店不可或缺的必要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