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們是我室友養的喵,所以姓『賴』
但我也把牠們當小孩一樣
每天都有不同好玩的事。哈哈~
牠們從苗條到圓滾滾,也陪著我成長,超開心


牠叫『賴黑黑』是媽媽也是隻很人性化的喵
但超有個性也很愛生氣
但圓滾滾的身材是我的最愛
當然我也看過它苗條的時候
雖然胖但身手也是很流利,是喵界的洪金寶咧~


牠叫『賴阿醜』是姐姐是家中唯一會開紗窗門的喵
愛玩水‧愛玩塑膠袋‧愛擺臭臉‧愛跟進去浴室看別人洗澡
有時候都懷疑牠是公的,因為個性很像公的只可惜牠是母的。


牠叫『賴小黑』是妹妹但牠粉恰北北,粉兇
牠會用頭去頂你要你摸摸牠,但要摸到牠爽為止哦!
牠也不太會整理自己,所以髒髒的
還好牠是黑色的看不太出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