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Cosabella 是意大利文,意即“美麗的事物”,成立於1983年年,發展至今,已成為國際知名女性內衣品牌。每一件 Cosabella 均於總部美國邁阿密設計,再交付意大利製造。Cosabella 的產品就如此細膩的融合“美國風格的設計”於“意大利精細手工”之中。Cosabella 的風格就是愛用充滿生氣而前衛的顏色配上迎合潮流的花紋圖案,令女性內衣可媲美晚裝一般華麗。



商品介紹

Cosabella 銷量最佳的 Soire 系列,將 Cosabella 愛用顏色的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貫徹品牌座右銘(Motto),Soire 系列的顏色運用自由奔放,整個系列採用了超過45種顏色。每一季新推出時,都加入嶄新刺激的顏色,令所有 Cosabella 迷引頸以待。


Cosabella 多於大型百貨公司和專賣店內出售,少有專門店,只有在2001年年於美國邁阿密開始了它的旗艦店 (Flagship Store)。
畢竟這是一個世界級時尚內衣品牌,太輕易買得到也不值得希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r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