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冷冷的天,不僅人們喜歡躲在被窩中取暖,小動物們也喜歡。不久前網友將「捲被狗」照片蒐集起來;而最近又有人分享一系列「捲被貓」的照片,看見貓咪窩在棉被中各式各樣的睡姿,可愛又爆笑;甚至有貓咪因為體型嬌小,只需要一張薄薄的衛生紙就能沉沉熟睡。動物行為家認為,這可能與牠捫穴居的習性有關。

01.jpg
▲任憑主人大吼「這是我的毯子!」貓咪還是睡得香甜。(圖/getoutoftherecat.tumblr.com)


 
02.jpg
▲名叫「Miles」的貓咪某天起喜歡鑽入主人的棉被裡陪睡,還會一邊發出呼嚕嚕的聲音,顯然對被窩很滿意。(圖/anniemiz.typepad.com)


 
03.jpg
▲在一個寒冷的雨季,貓咪「Paulo」身體捲在毯子裡,兩隻前腳伸出來微微彎曲,讓主人覺得牠彷彿在說「來跟我一起睡吧!」(圖/Andrew Thornton)


 
04.jpg
▲日本最懶惰的人氣貓「貓叔」,不只喜歡窩在竹籃裡,躺在被窩裡也照睡。(圖/かご猫 Blog)


05.jpg
▲睡到不醒人事!(圖/msnbc.msn.com)


 
06.jpg
▲睡相比人還好。(圖/corkysmash.tumblr.com/)

07.jpg
▲睡到四腳朝天,還好有主人幫忙蓋被不怕著涼!(圖/LOL Cats)


08.jpg
▲不但喜歡捲被,還要抱娃娃。(圖/dl-digital.com)


 
09.jpg
▲甚至有主人替愛貓準備專屬的小床!(圖/fanpop.com)


10.jpg
▲名叫Mabel 的貓總是窩在被裡睡覺,還擺出像招財貓的可愛手勢。 (圖/claudinehellmuth)


11.jpg
▲嬌小的貓咪,一張薄薄的衛生紙就能當作棉被,另一張則對摺成小枕頭。(圖/aaalleee.tumblr.com)

文章原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113/18732-2.htm

實在是太可愛的,貓咪的睡姿讓人會譓心ㄧ笑,也有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睡覺 捲被貓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