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00P1T1D17247525F21DT20090219113128.jpg
英國管理員為獅子作腳底按摩


 U1400P1T1D17247525F23DT20090219113128.jpg

與一頭獅子擁抱。

中國網2月19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大多數人都羞於為自己的伴侶作腳底按摩,更不用說為一頭重達254公斤的獅子作腳底按摩了。但是英國公園管理員阿萊克斯-拉蘭特伊顯然與眾不同,他對給自己所照看的一頭獅子作腳底按摩沒有任何不安。這位50歲的公園管理員定期為一頭名為“賈穆”的獅子作腳底按摩。

  “賈穆”在接受拉蘭特伊溫柔地按摩時像一隻小貓那樣在地上打滾,看上去非常享受。這些照片是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附近的獅子公園拍攝的。在拍攝照片前數個星期,曾發生有人闖入這家動物保護地而被獅子咬死的事件。來自牛津郡切平諾頓的拉蘭特伊稱,獅子們完全信任他。他說:“這些照片表明,獅子們和我在一起的時候非常放鬆。不過,相信我,你要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我和賈穆的關係花了六年才建立起來。賈穆不會讓任何人像我那樣地接觸它。我們動物園有75頭獅子,我能叫出每一頭獅子的名字,賈穆是獅子中的明星。雖然這些獅子認識我,它們很溫順,但對於它們不熟悉的人或者在它們拿不准的情況下,這些獅子仍然很危險。”

  拉蘭特伊披露稱,有一位當地人數周前闖入公園,想行使當地部落人在保護地的通行權,但是不幸被獅子咬死。他說:“他闖入公園是因為部落長老對他說,他必須和獅子一同行走來證明自己。他闖入三道圍欄,走了150碼的距離後就被獅子們發現。我第二天看到兩頭獅子坐在他的屍體上。這說明,即使不是完全野性的獅子也很危險,如果它們不熟悉你或者不認識你的話。”

  有兩個孩子的拉蘭特伊稱,他和賈穆曾一起在數部野生動物電視片上出現,向人們講述野生動物的行為。他說:“電視製片人經常想讓賈穆參加拍攝,因為他們無法去野外,賈穆所受到的訓練在這種情況下就會派上用場。英國觀眾可能通過ITV的電視節目《內心狂野》認出賈穆,它經常上那個節目。”(蕭熙)


















Kaloo Pure Rabbit 可愛兔子手偶安撫巾 (樹木圖案)

 Kaloo Pure Bear 可愛熊熊造型玩偶 (大地棕-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