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50首飾.jpg

Magnetic jewelry 磁力配飾
DYNOMIGHTY採用自行開發之link-less專利磁力銜接技術,運用不同幾何造型的磁性單元,不需要任何連接物,依靠本身的磁力就可以緊密地連接在一起,可以任意組合成不同的形體,配戴在身上即使遇到金屬物體也不會分開脫落。只要調節磁力單元的數量就可以隨時調整手鍊的長短。永遠不用怕撞衫的尷尬情況發生,因為妳的風格魅力無可代替!隨著妳的心情變化出無限地造型創意!

  Twinkle 1.jpg

Twinkle Necklace磁力項鍊 

閃爍吸睛魅力、隨時隨地伴隨著妳!

Twinkle Necklace的特殊反轉風格設計,隨著周遭環境不同角度的光線變化,呈現出連續令人驚嘆的幻影魅力。隨著妳的心情,優雅風or搖滾風,妳的角色扮演妳決定!

Twinkle 2.jpg Twinkle 3.jpg Twinkle 4.jpg

Twinkle bo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