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室友搬走了,也把一些東西都搬走了
包括「大同電鍋」她的是橘色的,我想我也要添購,因為我喜歡大同電鍋煮的飯
因為沒買過所以上網比一下價格。哇~  有【桃紅限定款】的也有紫色的
恩~還不錯ㄟ有跟著潮流走很時尚咧~有缺電鍋的也買一台吧~台灣製造的哦~~



商品特色:
◎不銹鋼內鍋設計。
◎安全易操作,具自動保溫。
◎間接加熱無鍋粑,可保有食物原味。
◎粥、蒸、滷、燉樣樣行。
◎自動恆溫開關,安全方便。
◎加熱均勻,燉煮食物免操心。
◎烹調迅速,食物營養不流失。
 
  

         貼心放置鍋蓋設計
   ▲自動恆溫開關,安全方便
▲分離式電源設計,使用安全

 

【桃紅限定款】大同6人份電鍋(TAC-06-SI)      【紫色人氣款】大同10人份電鍋(TAC-10A)      大同6人份電鍋(TAC-06-R)-朱紅色

 



▲ 時尚女孩最愛的口愛桃紅色,帶上草莓色的桃紅,就如同白瓷娃娃撲在臉上的粉嫩腮紅,更顯嬌媚卡哇伊!
                                                       
▲商品配件

★大同電鍋以隔水加熱炊煮食物,也就是利用蒸氣包圍食物,讓熱力均勻分佈滲透。寬3.6公分的電熱片式加熱器,底部加熱面積大,且大同電鍋外鍋較深讓內鍋完全埋於外鍋內,確實做到立體全方位加熱,熱力均勻分佈,蒸煮時間較其他廠牌快速,隔水加熱蒸煮效果特佳。
★安全性:電鍋是高溫產品,安全重於一切,大同電鍋使用橡膠雙被覆電源線;塑膠零件使用熱硬化性塑膠如電木等防火,耐熱、難燃的材料,安全更有保障。
★可靠度:大同電鍋自民國49年產銷全國第一台電鍋至今,銷售量釓達一仟多萬台以上,市占率八成以上,如此高的肯定與信賴應該是您的第一選擇。

煮飯小秘訣 :
◎量米要正確。
◎洗米要迅速: 以防止米糠被米吸收,洗到水不混濁為止。
◎水量要適當: 內鍋水位刻度是以較軟質的米為標準。
如果煮新米、蓬萊米或喜歡吃較硬的飯,可少加一點水。
如果煮舊米、在來米或喜歡吃較軟的飯,可多加一點水。
◎先浸再煮:米洗好且加入適當水後,若能浸上30~45分鐘再煮會使飯更加香甜
◎煮好後要熱燜:跳至保溫後先利用餘熱燜15~20分鐘後,上下左右輕輕翻攬會使香味四溢。
◎米和水量關係:水量不可過多以免米漿外溢,關於金黃色鍋粑:
鍋底飯呈金黃薄層,為高溫壓力煮飯之正常現象,煮胚芽米時會較精白米易產生。

保養的方法:
◎在清潔保養之前,一定要先拔下插頭。
◎電子鍋外表用沾有清潔劑的軟布擦拭,再用布擦去清潔劑,最後用乾布擦拭。
※切勿使用酒精、松節油、汽油等擦拭。
◎內鍋、飯匙、飯匙盒等,請用海棉或軟布清洗。請勿用粉狀清潔劑或硬刷子清洗。
◎反射鍋內部的髒污,必須在鍋體冷卻之後才可以擦拭。
◎內蓋清洗方法:
※裝→手握上蓋,手持內蓋上方,向外拉即可取下清洗。
※裝→內蓋有文字的正面向自己,將內蓋孔對準內蓋固定軸,壓入即可。
◎若有異味時請將熱滾的水注入內鍋約八分鐘,放置一小時或將內鍋加入冷水約七分滿,加熱貯存煮五十分鐘後,按下『保溫鍵』並拔下插頭。再將內鍋、反射鍋等擦拭乾淨即可除去異味。

Q&A問答專區
請問一下,這款電鍋的材質是什麼??
A)這款電鍋的本身主體跟鍋蓋都是鋁製的,內鍋則是不銹鋼設計的

請問一下,這款有沒有220V電壓的??
A)目前僅有符合台灣規格的電壓設計

請問一下,這款產地為何??
A)台灣製造

請問一下,這款配件有哪些??
A)不鏽鋼內鍋*1、內鍋蓋*1、飯匙*1、量杯*1

好評搶購中~最後數量倒數!!
【桃紅限定款】大同6人份電鍋(TAC-06-SI)
  • 不銹鋼內鍋設計
  • 具自動保溫設計
  • 自動恆溫開關
  • 間接加熱無鍋粑

    【桃紅限定款】大同6人份電鍋(TAC-06-SI)      【紫色人氣款】大同10人份電鍋(TAC-10A)      大同6人份電鍋(TAC-06-R)-朱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