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_미인아_뮤직비디오(MusicVideo)

哇~等了一陣子SUPER JUNIOR終於出新專輯了,聽了這一首歌有延續SORRY SORRY的風格,
但這樣就沒有讓我為之一亮,起初聽沒那麼....特別,曲風好印度和泰國(我想在那邊一定大賣)。
舞蹈風格也...還好(不知這次編舞的老師還是幫賈斯汀編舞的老師嗎?)因為SUPER JUNIOR的舞很厲害,
想看更不一樣,我想我中SORRY SORRY的毒太深了,但每個人的造型都好有特色和帥氣,更成熟了~~
我很喜歡...不過歌是越聽越好聽,希望接下來的歌都很棒,每一位都表現的很好很帥氣,只可惜缺少3隻。
但還是衷心祝福SUPER JUNIOR(四)專輯大賣!YA~

Apple iPhone 3GS網路高速機-32G     acer Aspire 4741G i3-350 新世代潮流機     SONY TX5 - 防水防塵防寒夜拍萬能機(公司貨)     PSP 3007公司貨(躍動藍)



Felicity Diamond 抱抱熊35分真鑽墜鍊     Felicity Diamond 雪納瑞27分真鑽墜鍊     Felicity Diamond 寵愛貓26分真鑽墜鍊     STORY ACCESSORY 就想賴著你 - 平果戀鑽石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