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飯的時候,正過著馬路
正在眼前有位婆婆她跌倒了,因為年紀大爬起來有點困難
加上她臉上出現狐疑驚恐,心中想著我怎會跌倒
因為我跌倒的經驗就是
1. 正在摔當中腦子裡是「咦~我的身體怎麼漸漸往地板著地咧!」
2. ㄚ~~~我真的跌倒了
3. 怎會跌倒
4. 好痛阿
那位婆婆應該也這樣的想法,她有呆掉了
我趕緊過馬路把她攙扶起來
旁邊有位正在打電話的先生趕快跑去撿婆婆剛買的東西
而那婆婆一直跟我講他沒看到那凸起來的水泥地,所以腳踩空了
我說沒關係,要小心,沒受傷吧!老人家禁不起摔
我想跌倒了人都很尷尬,,而找出跌倒原因來轉移那尷尬
而我跌倒的那一刻就是真糗,糗大了,要如何化解那尷尬
所以你跌倒時,跟看著你跌倒時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所以不要覺得很糗,除非有您熟析的人在旁邊看的哈哈大笑......
沒關係有種你就不要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