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職又輔合自己的工作「真的很難找....」我想失業的朋友們都是跟我一樣
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找工作,想一想有工作就先做了。
先求有再求好,要溫飽自己的肚子和生活費用
看到一家通訊在徵包裝人員,就丟履歷了,隔天一早接到電話通知面試
面試問一些簡單問題後說:什麼時候可以上班?我回答就今天
那下午一點半來上班,這樣就開始我為期8天的工作
沒做過這樣的工作,都很有趣,很新鮮....
裡面的工作人員年齡成很大哦....大到76歲,小到22歲...我是中間啦!哈哈...
簡單的動作不需要用到大腦,用體力就可以賺錢了
因為之前的工作是要用大腦的,但覺得很不被珍惜所以...逃離之前那樣的工作性質
大家也知道婆婆媽媽在一起講的話都是很直接好笑的
1.常常聽到A片這個名詞,哇!這麼大膽的講A片,後來才知道我們的東西有分A片 and B片
2.國台語一起來→這個彈片插下去會給它〝碰〞起來(閩南語).....
3.課長請一位媽媽學EXCEL,那位媽媽說我不會,課長說有書讓你看而且我還會教你
   媽媽看了一眼書2003年EXCEL說現在都出道2007年了ㄟ
   課長冷冷的說:2003都學不好了還到2007....
4.我們才認識幾天有位同事就沒有來了,這些婆婆媽媽們就開始說八卦了哦!
   因為我們沒有坐一起被耳尖的我聽到,後來越講越大聲啦!

在那邊工作一切就是很準時,準時上班、準時中午吃飯、準時晚上吃飯(因為要加班)、準時下班
最準時的就是發薪水...說哪天就哪天...這個真的很好....還以為星期天薪水要星期一才下來
但星期天就可以領到錢了,真是太準時了。好開心....

短期的兼職也讓我很開心,認識到不同的人,很有趣
也體會到了有些人明明在職場上沒有競爭力,學習能力又差,但往往都生存的很好。

短期的兼職讓我體驗到不同的生活方式,如薪水也不錯真的可以去做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如有工作機會也請通知我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