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自行車展時有廠商給我這電影優惠券,我抽空去看
看的時間是比較冷門所以戲院那個廳只有我一位觀眾,當然這不是第一次了(以前也有過)
真正一個人看電影,可以笑的很大聲、大聲的喊加油這之類都不會影響到別人 哈哈......
這是日本電影改編自漫畫,真的是第一部單車競賽為主題的電影
裡面的演員我都不認識,總覺得怎會找這樣的演員來演(看完電影有上官方網站看,其實都有名的
只是我不認識而已)

鐵馬頑童SHAKARIKI 改編自曾田正人原著暢銷漫畫,累積銷售超過350萬冊....哇~
是個有趣充滿意志力的電影,讓不認識單車競賽的我藉由這部片讓我知道不少的知識
雖然有些畫面對我而言是超白爛,但真的很有趣,尤其是其爬坡....
爬坡我相信有騎腳特車的人爬坡是很難騎的,會缺氧、沒氣、沒力,尤其是好幾公里的爬坡
看的我都快缺氧了,真的要熱血沸騰的人才做得到啦!

推薦大家去看,重點是憑票根還可以超自行車市價26800元哦!
我的那一票希望抽中自行車。祝我抽到自行車大獎啦!!!

4976f26a6c4a0.jpg 
電影上映日期:2009-03-27

改編自曾田正人先生原著之同名漫畫的【鐵馬頑童】,故事是描述一群熱愛騎單車的
年輕人透過彼此的信賴與合作,努力去達成夢想的超熱血電影!主角野野村輝是一個
相當有特色的人物,從小就對斜坡有著莫名的熱愛,不管再陡再長的斜坡他都要用盡
全力去征服它,真可謂是十足的「斜坡狂熱者」啊!對於要如何在電影中呈現出自行
車競賽的那種急速奔馳感,可是讓首次執導長片的導演大野伸介(過去擔任北野武、
三池崇史等名導的副導)傷透腦筋!

導演大野伸介:「說到要如何拍出自行車的奔馳感,真的是一個難題!自行車騎乘速度
一般平均時數大約是五十公里左右,但是到了下坡路段大約可跑出六七十公里,如果是
真正環法賽的頂尖好手,甚至可以跑出100公里左右的時速,這真的是很不可置信的速
度!因此在跟拍的作業上,真的是吃了不少苦頭,雖然使用了小型攝影機和小卡車而拍
攝到畫面,不過由於速度實在是太快,攝影機晃動的相當厲害,手腕常常會跑出鏡頭,
真的是拍得很辛苦啊!在五六十公里的時數下,演員們為我賣力的奔馳,耗費掉不少心
力才拍攝而成的,對我來說真的覺得太棒了,可以把速度感呈現出來了!」

【鐵馬頑童Shakariki!】官方部落格

OLDPA輕量化反光風衣          【SOLAR】可拆式兩用風衣/背心風衣




【moda bano】超輕薄防風防水外套+多功能風鏡          【moda bano】自行車女用兩截式車衣(短衫+袖套)




Bianchi日本*複刻版*Minivelo 7七速小徑車          【MINI】mini 20吋7速鋁合金摺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