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349.jpg
2009年3/17-3/20在南港展覽館的自行車車展
我在樂活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攤位上做工讀生,我超開心的
第一次在這樣的展覽上,從來沒有去過自行車車展,後來才知道對外開放很少
大部分都是針對國外的買家所做的展覽(開放民眾參觀只有半天)
我知道台灣的自行車世界有名的,但從不知道它這..這..這...麼有名
自行車的工廠幾乎來自中部,台中彰化那一帶....台灣超強的啦!
我只知道這二年騎自行車的人越來越多了,尤其是小折
我也是因為這個展覽才知道自行車有分好多種,還有公路車(這以前我哪知道>>)
原來這個族群的人還蠻多的咧~還有自行車車隊
因為工作的需要,我們必須在展覽館裡宣傳我們的雜誌,所以就看到各式各樣的腳踏車
哇~真的超出我的想像....那樣的配色和造型都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四天的工作都讓我超開心
至於我們6位工讀生來自不同的世界,超好玩的,能認識他們也很有趣。
其中還有一位是我室友以前的同事,吼~真的給他好巧....
在會場時我打電話給我弟弟(我弟弟在南部)說我在會場,我弟在電話那頭大聲叫說:我也好想看
我還以為他只有對汽車、機車有興趣而已,哈~~
真的好想偷牽一台走哦!(那怎麼可能)第一天時還遇到馬總統哦!(反正各個人種都有)
台灣人真的好厲害哦!要給他們加加油~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經驗
SANY0337.jpg
BiCYCLE CLUB雜誌是日本翻譯過來的,很專業的自行車雜誌哦!

SANY0336.jpg 
當然不只那些雜誌還有一些專業的書

SANY0362.jpg
南港展覽館我第一次去,還不錯,只不過我有去過香港的還是差一些....

SANY0372.jpg
我在耍白痴

SANY0379.jpg 
這一台式有鑲鑽石的哦....只不過我的數位相機拍不起來,想偷牽走...

SANY0381.jpg
這一台可是小護士呢!顏色配的很舒服吧!很流行吧!

SANY0391.jpg
這一台是電動車哦!在鄉下我會開外婆的電動車,但是沒有罩起來的。這樣感覺很時尚

SANY0398.jpg
最後一天,人數沒有到其所以...我們就擺擺樣子囉!

【DAHON】09年~JETSTREAM P8 20吋8段小折車          【DAHON】09年款~CURVE D3 16吋3段小折車(粉紅)




【DAHON】09年~MU P24 20吋24段變速小折車(白色)          【DAHON】08年~JETSTREAM XP 20吋24段小折車




【DAHON】09年~Toumado-27速復古經典跑車          LAMBORGHINI FORZA 洗煉白24速登山車(高度17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