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海角七號」,已經有段時間了
票房太好,讓人一看再看,用口耳相傳使這部片受到矚目
當然我也想看,聽我室友說看這部片子買票要排隊
8月22日上映我9月29號(颱風天)才去看
我想這樣不會排隊買票吧!
9月29日放颱風假,雨很大..沒有風
我就走到哈啦影城去看電影
走進一看,哇!是怎麼了???隊伍排好嚐哦!怎麼辦要不要看
反正來了就來了,排隊吧!
排了20幾分鐘聽到大部份買的都是「海角七號」
我4點排隊買到是6:30的,哇!真的像大家說的真的很好看,不然也不會排這麼長的隊伍。
沒想到我看的那一天的票房如此的高

排行日期                      排行        單日票房         累計票房
2008-09-29(一)        1          $1,040萬      $1億2,385萬

真的太厲害了好一個「海角七號」,真的太好笑的一部片
我現在只要想到「茂伯」的臉就會笑
還有本土演員真的太厲害了,演的好生活、好自然、好認真........
短短的囍宴場面,動用那麼多人拍了三天真的好辛苦
戲院裡的人真的就一直笑,一直笑...很開心
因為這部片很轟動所以我知道內容大綱是什麼
但這部片的台灣本土幽默真的發揮到極致...讓我笑的不停都鼓掌了......
真的不要再說觀眾不支持國片,真的好片大家都會支持的。
看完之後隔天上班就會跟身旁的朋友說「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抽空去看吧!
票很難買要提前買哦!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http://cape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