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下線推薦獎金,BloggerAds推薦廣告獎金瘋狂送!
BloggerAds 也開始推起下線了,也真的有錢大家賺就是了
加入BloggerAds也有段時間了,好像也很普遍
缺錢缺很兇的您或您的Blog還沒有的話就加入看看,賺賺零用錢 ..按圖片就可以加入了!

推薦廣告 - 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2008‧夏》 一起手牽手 百分百回饋 (7/9~9/9)
於7/9~9/9活動期間,「BloggerAds推薦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100%當回饋獎金。

範例說明:小明透過毛毛的BloggerAds推薦連結貼紙,在7/11成功加入BloggerAds起30天(即7/11~8/11,30天內),小明在BloggerAds如獲得NT$1,000元廣告獎金,毛毛除了既有每天的BloggerAds廣告獎金外,還可獲得小明總廣告獎金的100%回饋獎金,即NT$1,000元!

一起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來吧!GO!GO!GO!..我真的很缺錢幫我吧!

 
 



San-X 懶熊五周年毛絨小公仔-國王懶熊站姿     San-X 懶熊五周年毛絨小公仔-國王懶妹站姿  



San-X 動物樂園毛絨中公仔-熊貓     【Homade】熊貓水果盤存錢筒 + 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