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的房子是在頂樓,所以有個小陽台
房東喜歡種花花跟草草,老人家的興趣
在這住這麼多年都有些可愛的小動物來
例如:蟑螂、蝴蝶、麻雀、飛蛾........
只要是動的比較厲害的,家裡的喵們會玩的不亦樂呼!
這次來這麼大隻的毛毛蟲,是第一次見到
像我的手指頭一樣長ㄟ......
還好牠動作緩慢,不然又是喵們的玩具了
上次黑黑撲了一隻麻雀給牠媽媽,牠娘嚇死了!
但撲給我的是很大一隻飛蛾大約有8公分長...當然我也嚇死了
只不過不能責罵喵們,這是牠們的天性,把戰利品叼給牠的主人
我只能說「黑黑妳好棒,快放嘴,嘴巴張開」從牠口中救回那些動物
還好牠們只是含著....所以都有救回
看著那閃亮亮的眼神,我知道牠好驕傲.....所以就給牠小魚乾吃吃囉!
反正我們三不五時就會被嚇這麼一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