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軟軟」這是牠還小的時候我幫牠取的名字
拍牠這時候已經快3個月大了
因我長期不住家裡,所以牠們根本不認識我,所以我在牠們眼中就是妖怪
這隻喵是會整隻放鬆睡覺的警覺性沒那麼高,加上養他的弟弟在所以才能拍到這些照片
「軟軟」這個名字是因為牠信任你所以隨便您蹂擰都沒關係,超好玩的
後來牠長大整張臉就是長的很誠懇,我弟弟就叫他「皓呆」
我弟弟叫他「皓呆」時他會搜尋我弟的聲音,也叫的來所以就叫做「皓呆」了
聽說牠只會吃飽睡,睡飽吃,是同一胎體型最大的,別人的兩倍
但牠的脾氣最好,從不會咬我弟或出爪子之類的,所以我弟超疼牠
接下來就是在牠睡覺的時候所拍的,請大家慢慢欣賞
這趟回家要再拍他真的很難,根本不讓我靠近
我還要叫我弟抱牠,我躲在我弟後面偷摸牠才能接近,心酸..........
其它隻更不用講躲到我回台北,坐上車30分鐘後
我弟打電話給我說「二寶」出現了,躲了四天都沒出現,瘦了一大圈
重點是「二寶」怎會知道我回台北咧~ 
真服了這些喵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i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